陈志升

多得老友chai脑袋清楚眼明手快拿下了零距离接触的凭据

最上一次追星,已经是八、九年前的事了。那时追得依然是这位陈志升同学(亲切得像大家的同学一样),他跟陈绮贞小姐在星洲总社办了一个小型歌友会。

这次再见到偶像,他白头发多了很多,我则成了光头。

不行,趁他还唱得动,这几年定要去一趟台北,参加他的跨年演唱会,成为六千六百份之一。


============

ps.如果你同时喜欢万芳和陈升的话,请勿错过9月11号的百万大歌星。

好笑。满足。




ps2.后来的今天才发现这首万芳的闽南歌,歹势

Comments

  1. 哈哈,见到偶像时,是不是自己有小粉丝的那种感觉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不,连呼吸都不敢大声嘞。不过全程很舒畅愉快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啊,是陳昇ㄟ,好近的接觸。
    趁著年輕吶喊一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没认真看还没察觉里面坐了个大明星。我也喜欢他的孩子气和深情~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还抢坐在巨星旁!怎么没笑得灿烂?紧张得忘了笑?

    ReplyDelete
  6. 顾姐:对,而且难得来到马国嘞。你住的那么近,看过她跨年演唱会没?

    无名:是,深情的人最可爱

    夫人:是他跑来坐在我身边,嘿嘿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啊真羡慕靠得这么近。:P

    ReplyDelete
  8. 零距离接触,真令我羡慕,也让我不禁回想,当年年纪小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年纪小的时候追谁呢,诗艳姐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今晚(01。10。2010)9点,电台“爱fm”有陈升的专访。吉安预录的,不妨听听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小恩,你也是陈升迷么?小小年纪,不应该啊~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